ANA 東京 -- 台北
機上商務艙餐點 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在飲品方面 , 一樣先選擇了新產品
我超愛的 " KABOSU " 搭配開胃米菓下一張(熱鍵:c)

回程時空姐同時發放了商務艙和經濟艙的米菓
說實話 , 我覺得經濟艙的比較好吃涮嘴耶~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程的菜單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五月和六月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炸鱸魚套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烤豬排套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飯店到機場的路上
我們已經在 NEX 上喀了兩個十分美味的
 " 淺草今半 " 和牛便當 & " 宮川本廛 " 鰻魚便當

到機場後 , 又在 ANA LOUNGE 吃了兩碗好吃的麵麵
大概是因為不餓 , 所以覺得餐點不是很吸引人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讓我們喜歡的是這個甜點
以紅豆沙包裹著栗子和求肥的日式小點
上面還有一抹粉色櫻花點綴 , 又好看又好吃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後的檸檬紅茶與美式咖啡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個人自備的飯後甜點
(Pierre Herme 的 Ispahan 千層派 = 讚到不行下一張(熱鍵:c)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喝足之後
再來血拼一番

Ferragamo 這條粉色布滿鞋鞋的絲巾真 Q
但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~
下一張(熱鍵:c)

Jill Stuart 的手錶與 Q-POT 系列商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我一直都覺得
台灣男生長得不會比日本男生差
但是在打扮上就差很大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學一下有型的圍巾圍法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Paul & Joe 化妝品 下一張(熱鍵:c)
左上的綠色化妝包是 ANA 機上才有的限定商品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了這個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就在 ANA 班機上
買過限定的白鳳堂 桃粉色攜帶型刷具 , 我超愛滴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推出了一般型的茜色刷具組
握柄處較長 , 更好使用 , 當然要買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鳳堂的刷具真的很讚
也只有在 ANA 班機上能買到這麼漂亮的價格
下一張(熱鍵:c)

刷毛一流
質感超棒

用起來非常順手
隨便化都好好看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化妝的朋友
真的很推薦買這組 
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