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原諒當媽的總是有這樣的想法
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啦

我兒子 Conor 下一張(熱鍵:c)
是不是真人版的洋娃娃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妳可以再近一點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要把小肥腿舉起來可是不容易的啊~
下一張(熱鍵:c)

怎麼都沒有人拍手(落寞) . . .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是借酒消愁好了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, 開車請勿喝酒 ,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,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**)

齁搭拉~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, 開車請勿喝酒 ,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,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**)

嗚嗚
我不要吃這個啦 > <
人家我想跟乾媽吃一樣的好料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給我吃
我生氣囉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什麼 下一張(熱鍵:c)
要等到長大才能吃
會不會等太久了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我是乖寶寶
我會乖乖聽話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等我到台灣
就能吃很多好料的囉 , YA
下一張(熱鍵:c)
(圖說:左邊是我愛人 , 右前方是我兒子,  右後方的討厭鬼是我情敵 < = 反正他看不懂中文 , 哈哈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寫在 Conor 滿六個月的這天 , 乾媽愛妳呦!
(當然我最愛的還是 Tina 啦 , 哈哈哈 , 其他人請往後排 XDDDD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