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德糕餅
美味無比

創立於 1975 年的佳德
在連續兩年獲得鳳梨酥第一名評比的頭銜之後
已經是許多人心目中的 No.1 , 被譽為到台北必買的伴手禮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是說我小時候家裡就住佳德旁邊(我是西松國小滴:P)
當時它只是一間普通的麵包店 , 沒想到若干年後會變得那麼火紅

蛋塔($30)
一出爐就迅速賣光光的蛋塔
下一張(熱鍵:c)

充滿濃濃的蛋香
內餡滑嫩又細緻
好吃的不得鳥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婆餅($25 / 一個)
買 12 個 = $ 300 可裝盒
下一張(熱鍵:c)

表面酥鬆 , 內餡綿密又甜蜜 = 讚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鏘鏘鏘鏘~下一張(熱鍵:c)
招牌的鳳梨酥來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鳳梨酥($25)
這是 95 年台北第一屆鳳梨酥節
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的第一名 下一張(熱鍵:c)
皮薄餡多 , 吃得到鳳梨自然的酸甜
重點是不會吃到粗粗的纖維 , 我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蔓越莓鳳梨酥($30)
佳德是第一間販售蔓越莓鳳梨酥的店家 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口味也曾榮獲 96 年台北第二屆鳳梨酥節
創意鳳梨酥金選獎第一名呦!!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下一張(熱鍵:c)
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蔓越莓吧下一張(熱鍵:c)
個人覺得鳳梨與蔓越莓真的很搭 , 在嘴裡形成絕妙的二重奏 下一張(熱鍵:c)

全麥櫻桃鳳梨酥($30)
下一張(熱鍵:c) 新產品之一
2009 年 9  月上市
減油減糖高纖的櫻桃鳳梨酥
適合不能吃太甜太油的朋友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如果說到鳳梨酥
第一名我也會投給佳德

好吃又不貴
包裝也精美
送禮自用兩相宜

據說鳳梨酥的 " 黃金比例 " 是 下一張(熱鍵:c)

鳳梨果肉佔餡料 20% 以上
酥皮重量是餡料 1.5 倍
成品含水量不得超過 12%

我想佳德的鳳梨酥 , 絕對是合乎標準的優等生啦

他們家每天都大排長龍
中秋節前夕更是人山人海 , 擠到不行

想吃美食就得有耐性去慢慢排隊呦~~~ 下一張(熱鍵:c)


***佳德糕餅:
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
(02)8787-8186
7:30--21:30
官網:http://www.chiate88.com/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