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King ranQueen
超好逛 + 超好買 下一張(熱鍵:c)

關於這間店的介紹和店名由來
請先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chiu/6368972 下一張(熱鍵:c)

分店大多位於大型車站出口
因此也是大人氣的見面地點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各類別的商品
都是以排行榜(ranking)的方式陳列
從 No.1 第一名開始看(買)準沒錯

本次炫風東京行 72 小時
我只逛了這間店 15 分鐘
就迅速滴掃了這麼多熱門商品 下一張(熱鍵:c)
(買的全部都是分類排行榜上第一名的超人氣商品呦 下一張(熱鍵:c))
下一張(熱鍵:c)

ヘッドスパ ハンドプロ(ヘッドラインタイプ
Head Spa 五爪頭皮按摩棒(1050 Yen)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放鬆緊繃頭皮的同時
也能紓解一天的疲累
下一張(熱鍵:c)
(據說頭皮如果緊實了 , 臉蛋兒看起來也會比較小一點:P)
(這個台灣也有賣 , 不過都是 MIC 滴 , 日本買的則是 MIJ ^^)

DEESSE'S LINKAGE-EX 護髮精華(630 Yen)
一盒 4 隻 = 一個月份(建議一週使用一次)
(左邊淡綠色是細軟髮質用 , 右邊深綠色是粗硬髮專用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個人很愛 & 覺得有效的護髮產品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次一管 , 攜帶便利
出去洗頭時帶著也很方便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最愛買跟頭髮有關的產品了 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下兩樣都是髮品 No.1
左邊的是不需沖洗類第一名
右邊的是潤絲護髮類第一名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アミノ酸ヘアクリーム(840 Yen)
內含兩種氨基酸(Aruginin / Kureachin)
帶有薰衣草 + 迷迭香的精油香氣
只要一點點就能深層滋潤髮尾~
下一張(熱鍵:c) Lagunamoonヘアトリートメント(1764 Yen)
超人氣滴 Lagunamoon , 是到澀谷必逛的辣妹品牌
由 12 種天然植物萃取的潤絲護髮 , 效果我覺得普普
但獨有的甜美性感花果香 , 用了連某 R 都說太迷人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柚子(ゆず)のリップクリーム
スティックタイプ(735 Yen)
柚子口味的護唇膏
棒狀設計不會沾手
清新柚子香我超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美々堂出品:水の天使
(50g 1575 Yen / 150g 3800 Yen)
號稱是開架之王的保濕凝膠
藍色是美白款 , 紅色添加 Q 10
下一張(熱鍵:c)

EYELASHES FIXER EX
アイラッシュフィクサーEX(945 Yen) 

超強力的假睫毛膠
快乾易撕黏著力佳
我是看到了孫芸芸的推薦才買滴
果然非常好用 , 比專櫃品牌還讚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転指圧コロコロ棒(840 Yen)
還貼心地附上手腳穴位圖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端有多種顏色可選 , 我買的是桃紅色滴
最常拿來滾按太陽穴和脖子後方 = > 舒服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反母趾楽歩
左邊的是一般型(819 Yen)
右邊是サイドサポート付(924 Yen)(多了側邊支撐)
下一張(熱鍵:c)

女生多半都有 " 姆指外翻 " 的困擾 > <
我持續戴這個半年以上(回家後戴上)
凸出的骨頭位置真的矯正回來不少
連我的美甲師都說差很多 , 效果粉不賴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這個很多家都有出
我之前試過好幾種都戴不住 , 因為材質太硬不舒服 @@

不過這款的彈性超棒 , 夾在腳趾中間沒有太大的異物感
左右兼用型 , 水洗過後可一直重複使用 下一張(熱鍵:c)
唯一的缺點是很容易就不見了 , 我買了好多次 XDD
下一張(熱鍵:c)

たんぽぽの種(368 Yen)
360 度刷毛的牙刷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 " 蒲公英種子 " 為設計概念
纖細 , 輕盈 , 柔軟
360 度全方位清潔牙齒 下一張(熱鍵:c)

扭曲的手柄設計(防滑)
各色繽紛滴糖果般色彩
讓刷牙確實又好有樂趣
我覺得發明這個的人實在是太強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トゥースティック/ハードタイプ(480 Yen)
ToothTick Hard = 牙齒美白棒
可是效果齁 , 我覺得不怎麼樣耶
下一張(熱鍵:c)

セッチマデンタルクリーナーセット(1648 Yen)
攜帶型的牙齒清潔組 , 一式四件 , 輕巧便利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非常好用的泡澡粉 -- お湯倶楽部(105 Yen) 下一張(熱鍵:c)
(左邊兩種是一般浴用 , 右邊兩種是藥用款)
左上:薰衣草花香
左下:牛奶花草香
右上:洋柑菊香味
右下:森林迷迭香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中我最推薦的是綠色的 " はつらつ入浴 " 
疲累的時候泡一泡再睡個好覺真的很舒爽
我之前腰超痛就是每天泡這個泡好的
(每次到日本都一定要掃貨 , 沒有這個我活不下去啊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要介紹的是
本次最得意的戰利品 下一張(熱鍵:c)

まるまる氷(380 Yen)
能做出大型圓球冰塊的製冰器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夏天用這個喝冰飲料太爽了啦 回上一層(熱鍵:b)
(也可置入果汁 , 倒出來就是漂亮圓球型的水果冰沙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日本人最厲害的
就是發明這些讓生活更便利的美妝 & 居家小物 下一張(熱鍵:c)

價格不是很貴
點子卻是很妙 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全部都是 Made in Japan 滴 , 品質有保障 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商品除了一目了然的排名
也都有提供試用品 , 覺得好用有用再買 下一張(熱鍵:c)

花少少的錢
就能讓生活更美好更有樂趣 , 超讚啦!下一張(熱鍵:c)

P.S. 這一篇陸續寫了三星期才完成
光是一個個分解拍照就去掉我半條小命 @.@

其間還得牢記功效 , 才能分享體驗心得
最 bird 的是我不會日文(請跟我唸 100 遍)

是滴 , 我不會日文 , 我不會日文
我連 50 音都看不懂啦!!!!!
所有的產品名稱 , 為求精確
(我是偏執狂 , 我不想只打上 " 按摩棒 " or " 護唇膏 " 這樣的字樣) 
都是我靠商品內僅有的漢字 , 一一 google 出來的 ^^ ;

豈只一個 " 累 " 字了得 = . =
我真的覺得我有病耶 , 哈哈 下一張(熱鍵:c) 請大家不吝給偏執狂給一個 吧 ~~~


***ranKing ranQueenhttp://www.ranking-ranqueen.net/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