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自用兩相宜
優雅好用優佳雅 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是京都的品牌
但是成田機場一航廈和二航廈都買的到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招牌商品 -- 吸油面紙
綠色的是成田空港限定版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氣 No.1 的洗臉組合
是一定要買的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了這些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多人都推薦的洗臉組合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つやの玉(洗顔用スポンジ)(470 Yen)
一吸水就會變軟的洗臉玉石
下一張(熱鍵:c)

按摩臉部好舒服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種合用
效果更讚
下一張(熱鍵:c)

つやび(洗顔パウダー)(1030 Yen)
超級好用的木瓜酵素洗顏粉
用量很省 , 洗完臉超滑又不澀
強力推薦給油性肌和易長粉刺的朋友
下一張(熱鍵:c)

まゆごもりはんどくりーむ(680 Yen)
我個人很愛的蠶絲護手霜
味道很讚 , 滋潤但不油膩
對修護我乾燥的指緣周圍粉有效
(因為我要寫黑板 , 一直洗手手超乾的 , 沒有護手霜我活不下去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我來說
比歐 x 丹或瑰 x 翠還有用 , 又比較便宜
下一張(熱鍵:c)

ゆず艶や(ゆずつやや)リップクリーム(900 Yen)
上課除了不能沒有護手霜 , 我也少不了護唇膏
柚子口味正中我的心 , 清新怡人 , 必買的啊~
(小缺點是非棒狀 , 每次還得用唇刷 or 棉花棒蘸取)
下一張(熱鍵:c)

自然化粧石鹸(一個 210 Yen)
可以洗臉 , 洗手 , 洗身體
拿來當伴手禮更是實惠又體面
(香皂的口味請參考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chiu/6425793 下一張(熱鍵:c)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六種口味隨妳選
沒有很大粉好帶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以上價格為含稅價 , 如果在機場買再少 5 % 的稅

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, 又是 Made in Japan 滴

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一張(熱鍵:c)
要離開東京還買不夠的 , 最後可以在機場掃貨啦 下一張(熱鍵:c)

***優佳雅:http://www.yojiya.co.jp/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