黯然銷魂的築地八千代
必食炸物和叉燒蛋定食

位於築地場內市場 6 號館
下一張(熱鍵:c)

非常好找
就在人潮最多的 大和壽司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位於築地市場內
但 " とんかつ八千代(やちよ) " 以賣各式海鮮**炸物**為主

炸物種類
選擇眾多
我們點的是這個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盤餐點
三種享受
包括了:炸大蝦 , 星鰻和干貝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愛大干貝
柔軔又多汁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酷的チャーシューエッグ定食(叉燒蛋定食)
只有星期二 , 四 , 六這 3 天有供應呦~~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肥瘦相間的碳烤叉燒 + 輕輕一戳就流出蛋液的半熟蛋
天兒啊啊啊~難道這就是江湖傳說的 下一張(熱鍵:c)黯然銷魂飯下一張(熱鍵:c) 嘛 下一張(熱鍵:c)
(**顯示為周星星迷** , 我想大家都看過令人印象深刻的 " 食神 " 吧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
10 / 17 有來聽我演講的捧油就知道
" 黯然銷魂 " 可不是周星星自創的啦
是出自於魏晉南北朝江淹的〈別賦〉:「黯然銷魂者,唯別而已矣!」

大才子江淹也是成語「江郎才盡」的主人翁

因為實在是太多人請他寫文章 , 他不想那麼累
就騙大家說他的才華全得自於神仙的五色毛筆
五色筆借給他的期限已到 , 被收回去了 , 所以就再也寫不出好文章 > /// <

酷吧 下一張(熱鍵:c)
以後我不寫網誌了
就跟大家說我 " V 娘才盡 " 寫不出來好了 , ㄎㄎ 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滴
回到主題 , 來看叉燒
肥處不油 , 瘦肉不柴
合作無間 , 入口即化
無人能敵 , 這般誘惑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下這一碗飯
爆血管也甘願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(吃完又離天國 . . . 我是指 " 美食天國 " 更近一步啦 XD)
下一張(熱鍵:c)

定食除了主餐之外
另外會附上漬物 , 味噌湯和高麗菜絲
保證一大清早就能在東京吃得飽飽滴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吃歸好吃
但我個人覺得份量太多啦 
所以吃到後來有一點小膩

也有可能我們是盛夏近中午時分去吃的
如果是冬天也許就不會覺得太油膩了吧

喜歡酥脆脆炸物和香噴噴叉燒的朋友
到築地有了新選擇 , 不一定要吃海鮮呦

***とんかつ八千代(やちよ)
東京都中央區築地5-2-1 築地卸売市場6号館
(03)3547-6762
5:00-13:00 / 日祝休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