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ry Christmas
聖誕節大快樂 下一張(熱鍵:c)

各位~
大家~
聖誕節有出去玩嘛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把拔馬麻帶最可愛的 Conor 北鼻
到 LA 的 Disneyland 過聖誕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聖誕節的迪士尼樂園好美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處都是 bling bling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城堡也換上了新衣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漂釀的美女媽咪最適合代言公主城堡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咦~
Pluto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咩
聖誕節大家都要有應景的裝扮呀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媽懷孕五個月了
身材還是一樣滴棒
真不虧是我的媽咪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呼~
這是王子才能坐的寶座嘛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凹嗚~
那這個大鬍子又是哪位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是去樂園玩玩比較好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心~開心
下一張(熱鍵:c)

迪士尼太好玩啦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好喜歡 LA 喔 
有好玩的還有好多美食

媽咪跟乾媽都說鼎泰豐好吃
今天一嘗果然名不虛傳的讚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
一晃眼又得回去冷吱吱的北加州
下一張(熱鍵:c)


人家還想留在這邊玩咩(嘟嘴)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管在哪邊過節
大家都要開心呦
祝大家聖誕快樂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程度破表的 Conor (●⌒∀⌒●)

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

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

Conor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