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最愛我阿弟
的小哥哥 Conor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Conor:我最愛我的阿弟 Aidan 了
不管到哪裡 , 要離開時我都會一直喊:Aidan , Aidan
因為我怕我的天兵把拔馬麻會忘記把弟弟帶回家啦

最後送上一張我小時候未曝光的愛吃帥照
乾媽最喜歡肥嬰兒了希望阿弟也吃胖一點
Conor , Aidan 和乾媽祝大家週末愉快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

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

Conor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Merry Christmas

Conor祝大家兔年大快樂

可愛程度破表的 Conor (●⌒∀⌒●)

放假就看可愛的寶寶

可愛寶寶怎麼看都看不膩

很可愛(但用餐者請勿點入:P)

掌聲歡迎~Aidan 報到!

為什麼沒有我的 ( ̄. ̄)

媽咪妳什麼時候要回家

萬人迷 Conor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