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年的新生活
決定甜點吃少少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 , 想看我這次又吃了什麼漂釀的甜點 下一張(熱鍵:c)
可是呢 , 這回到東京的甜點行程真的很弱 , 上圖全部都只是模型 下一張(熱鍵:c)

就是被首圖五彩繽紛的甜點模型吸引
我們踏入了這間不在待吃名單中的店
結果 . . . 果然 . . . 就還好而已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本次最愛的甜食
金黃色法式吐司
(右下的肉桂粉 , 我大概給人家灑了半罐吧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下都是去過 N 百遍的甜點店
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熟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喜歡日本的 Afternoon Tea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台灣的 A/T 貴就算了 , 服務又不好
早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Angelina 的蒙布朗是我的最愛 下一張(熱鍵:c)
(我愛味道甜蜜口感細膩且沒有酒味的蒙布朗 下一張(熱鍵:c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月底日本人已經開始賣力促銷
各式二一四情人節的巧克力甜點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大愛 Quil Fair Bon 也不例外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QFB 和我的另一間愛店HARBS一樣
永遠都是女生大排長龍的甜點店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東京
大開心
(老公隨手拿起手機拍的 , 果然有愛拍出來比較美 )
(什麼 , 妳沒看到照片?抱歉一定是因為妳來太晚了 下一張(熱鍵:c)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以上就是這次吃的所有甜點 , 真的 , 就只有這些

因為 . . . 拍完這張照片後 . . . 我就 . . . 生病了 下一張(熱鍵:c)

可能是因為東京太冷 , 也可能是出發前太累
雖然我自認每天睡三小時就 ok , 擁有滿腔熱血
但 , 總之 , 就是意志很高昂 , 但是身體跟不上了

也不知道到底是吃太多或吃壞了東西 , 還是得了腸胃型感冒
除夕當天下午就開始上吐下瀉 , 吐了十來回 , 拉了二十幾回 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可怕的是那擋不住的噁心感
嘔吐都是用 " 噴 " 的 > /////////// <
直接從鼻腔和口中噴向馬桶

因為當天一共吃了三攤甜點 下一張(熱鍵:c)
(是的 , 我的行程就是 10 點一間 , 11 點一間 , 12 點一間這麼可怕 XD)
吐出來的都是鮮奶油 , 搞得我現在光是聽到奶油這兩個字就害怕 ~__~

所以 . . . 我沒有吃除夕大餐
整個除夕夜就只能在飯店抱著馬桶跟床 > . <

不過奇蹟似的~在大年初一早上就完全好了

只是整個消化道因為太多次的急性嘔吐受到損害
幾乎沒有食慾 , 完全不想吃東西 , 也沒辦法吃太多
於是 , 往後幾天陪伴我的好朋友是 下一張(熱鍵:c) Johan 的白吐司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間美味啊啊啊下一張(熱鍵:c)
我還帶了兩大袋回台灣繼續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龍年我從初一到初五都沒辦法吃晚餐
初六初七開始跟家人吃平常三分之一的量 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怕的是我對甜點完全沒興趣了
希望過一陣子狀況會改善一些啦

也因為不舒服
這次沒從東京購買堆積如山的零食回來吃
每天過著慢活放空一切慢慢來的生活步調 下一張(熱鍵:c)

老天爺要告訴我的大概是
龍年甜點要少吃一點 , 日子要放空一點這樣吧

我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 , 還能夠這樣衝(撐)
不過看來我年輕的只有心 , 身體是跟不上了 ^^ ''

本來明天應該出發到日本參加媒體團的採訪 下一張(熱鍵:c)
這次回國後也只能忍痛婉拒 , 我怕身體會生氣 @@

二月中我期盼已久的觀光協會到日本關西的邀約也放棄了
(嗚 , 好不容易有兩個是在寒假 , 我終於可以參加的 > <)
(平常的旅遊邀約我都沒辦法 , 因為要上課啊 , 可惡!!)

以後發文可能也很隨性 , 因為龍年就是要慢食慢活嘛 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