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小日記
亂亂寫的啦


4 / 30:
酒駕的人真的很可惡!!!
別人寶貴的性命和美滿的家庭都被你破壞了
根本就該立法酒駕的人應該斬立決 , 梟首示眾
其頭顱懸掛於菜市口示眾十年不得取下 , 哼哼 = . = b
(有看甄嬛傳 , 雍正殺汪景祺那段的人就知道啦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29:
我很喜歡隨身帶一個薄荷棒
頭痛暈車想睡覺時擦上一擦

但一個從 25 漲到了 35 (⊙_⊙)
漲了 40 % 耶 , 會不會漲太多啊
 

4 / 28:
後宮甄嬛傳真是好看到翻天啊 ㊣㊣㊣
(整個沉迷於其中而無法自拔 , 哈 XDD)


4 / 27:
改完期中考 200 份作文
腦神經都要衰弱了 @@
國文老師真不好當 > /// <


4 / 26:
請問 . . . 現在高中職生沒有髮禁了嗎?
在捷運上看到高職男學生的頭髮比我還要長耶
那當年我們為了一兩公分躲教官也太心酸了吧 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25:
96 歲的國爺爺,孓然一身,每天早上四點就起床,
走路來電臺附近賣大餅和饅頭,到傍晚五點半賣完才回家,
每天每天,日復一日,
雖然很辛苦也很勤勞的工作著,但只能賣到 2 - 3 百塊,
國爺爺說:不怕辛苦, 只為糊口飯吃。
可是最近因為天氣太熱,常常賣不到 100,連成本價都不到,
希望大家經過警廣附近,愛國西路和延平南路口時,
能停下來看看國爺爺,和他聊聊天,買個東西捧個場
下一張(熱鍵:c)
(轉發自警察廣播電臺 facebook)


4 / 24:
聚焦正向思考,生活更滿意


4 / 23:
原來盧廣仲真的住在我家附近 下一張(熱鍵:c)
 
我一直以為
每天早上跟我一起買早餐的
只是一個長得像盧廣仲的人 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4 / 22:
今天出門吃午餐 / 看電影 + 下午茶 / 晚餐
十幾個小朋友就集體出走離我而去 , 太可怕了
下個週末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就好了(阿彌陀佛)

 
4 / 21:
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一張(熱鍵:c)
這幾天一到晚餐時間 & 睡覺時間就下暴雨


4 / 20:
我是老人 + 電腦白癡
自從 Gmail 與 FB 強制換新版之後
我就 . . . 不太會 & 很少使用了 @@

齁~
雞媚兒幹嘛要改版啊
新版本又醜又擠又瞎
我根本找不到信 + 常常誤刪
這些東西就不能不要亂改嗎


4 / 19:
忘了帶手機出門
一整個沒安全感

而且沒有唉鳳可以上網
在捷運上好無聊啊啊啊


4 / 18:
日本冠軍拉麵~博多一風堂
台灣一號店五月三號正式開幕!
地址在:中山北路一段 85 號(原陶板屋)
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17:
期中考週超 HAPPY (滾來滾去) 下一張(熱鍵:c)
<終於有我比學生輕鬆的時候了 >


4 / 16:
我很愛的鰻魚飯
居然從 160 漲到 200 了
(雖然服務是一樣好啦 , 但鰻魚飯變貴還變小)


4 / 15:
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14:
假日真棒
可以睡到下午 XD


4 / 13:
是因為我是胖子
所以覺得很熱嘛


4 / 12:
嗚~ Arrow Tree 的甜點退步好多喔 > <
蛋糕體乾乾的 , 水果也不是很新鮮 , 怎麼會這樣 @@
(比我早一天去吃的友人也有同樣的感受 , oh no (>﹏<))


4 / 11:
搭到又嚼檳榔又罵客人的小黃真的很讓人怒
(啊我就不認得路才搭計程車的啊 , 幹嘛罵我)
以後我寧可走到鐵腿走到大遲到也要搭捷運


4 / 10:
一回到台灣就在做惡夢又哭又生氣中驚醒
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工作壓力的陰影


4 / 9:
雨好大喔 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8:
遼寧街美食大推薦 3
牛家村 -- 牛雜湯 , 蛤蜊湯 , 牛肉炒飯或肉絲炒麵都不錯 下一張(熱鍵:c)
<遼寧街 77 號 , (02)2781-6189 , 不定休>


4 / 7:
遼寧街美食大推薦 2
光華烤玉米 -- 微焦表皮 , 香辣口感
水煮的 25 - 35 元 , 烤的 80 - 100 元(好吃但貴)
<福聚宮對面 , 0913-618-560 , 不定休>


4 / 6:
遼寧街美食大推薦 1
金賢的 " 香炸手工臭豆腐 " 好好吃
但更厲害的是加在一旁不單賣的泡菜 ㊣
<遼寧街 46 號 , (02)8773-2337 , 不定休>


4 / 5:
為什麼今天沒有放假 > <


4 / 4:
祝 Melanie 妹妹
生日大快樂 下一張(熱鍵:c)


4 / 3:
突然想到
這個月要繳貴貴的汽車牌照稅(倒)


4 / 2:
刷 JCB 送利木津車票的優惠活動
延長到今年的六月底囉(詳請點此)

從成田機場進出東京的朋友
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利用哩


4 / 1:
油價高漲
我感冒了
↑ 真希望這都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啊 > ~ <








全站熱搜

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