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小日記
亂亂寫的啦


5 / 31:
異常涼爽的五月最後一天
(其實我覺得好冷喔 ~__~)
(想到得繳稅給這麼糟的政府心更冷  ̄□ ̄;)


5 / 30:
家裡有工程師實在是太棒了 ^^ b

謝謝老公和弟弟輪流幫我修電腦
我就知道嫁人要嫁工程師準沒錯
(電腦白癡如我 , 早就立志要嫁給工程師:P)

V 弟拆修電腦也好快好厲害喔
不枉費爸媽苦心栽培你啊哈哈 XD


5 / 29:
電腦啊電腦~
你可以乖一點嘛

你也知道我很需要你的
無論是工作上或休閒上
我都不能一天沒有你啊 ♡

不要再耍脾氣不讓我開機了好嗎(跪)


5 / 28:
下雨天看美美的花兒才會有好心情 ♥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27:
和八年前的寶貝學生相聚
好懷念以前上課的時候喔

最厲害的是大家都沒變耶
樣貌沒變 , 在一起開心的感覺也沒變

聽學生說我以前上課嚴格 + 臭臉的樣子 , 我都快笑死了
是啊 , 想當初我可是一班當 1 / 4 以上 , 鼎鼎大名的 V 大刀
現在年紀大了加上時勢所逼 , 已經是慈眉善目什麼都好的濫好老師了


5 / 26:
哇哈哈哈 ^0^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25:
國稅局人員的態度很差勁耶
這樣叫我們稅怎麼繳的下去


5 / 24:
祝我心目中
醫美界最厲害的小吳醫師生日大快樂 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23:
完全分不出來耶
只知道都很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22:
想去啊啊啊 下一張(熱鍵:c)
東京晴空塔 今日正式開幕


5 / 21:
這篇一出
據說在噗浪和 FB 被大量轉發
友人來電詢問度也很高 , 可見抹茶控很多啊 ^^ b

在日本關西 , 抹茶甜點也超受歡迎呦 ~( ̄▽ ̄)~* 

中村藤吉 ↓
(當然還有轉過去另一頭的人龍從沒間斷過)
下一張(熱鍵:c)

茶寮都路里  ↓
(人多到快炸開啦 , 所以我四月去賞櫻沒吃到啦<恨>)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20:
神啊 , 我錯了
我不該減肥的 > <

雖然三天就瘦了 1.5 kgw
但搞得我上吐下瀉 + 心悸胃痛 @@

嗚 , 沒關係 , 我已經有人要了嘛
就讓我繼續當一個健康的胖子吧 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19:
假日的士林夜市
人山人海好可怕 @@


5 / 18: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17:
海賊王 魯夫的妹妹是…?
↑ 一定要看 , 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16:
感謝友人在滂沱大雨中的香港
排隊幫忙買德成號家鄉雞旦卷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照片為友人所攝 , 他前面都是被主人使喚來排的外傭 XD)


5 / 15:
「網路自辦港簽.9月起免費」
↑ 看來今年年底可以去香港一趟了


5 / 14:
「若錢也彌補不了傷痛,那一定是錢不夠多。」
↑ 這是什麼鬼啊 , 這世上果然無奇不有 ︽⊙_⊙︽ 


5 / 13:
祝各位辛苦的媽媽
母親節快樂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12:
搞什麼啊
我快瘋了
寫好的文章居然就醬人間蒸發?
無名根本就逼得我不能淡定啊!

可惡的無名小站
我重寫了又重寫
怎麼寫都會不見

還我兩篇文章來啊!!!
(5 / 12 Aidan 一歲生日紀念文寫了三遍
5 / 13 母親節文章寫了兩遍 ← 原本的留言也一併不見了<哭哭>)


5 / 11:
人生啊~
果然是要淡定一點比較好 回上一層(熱鍵:b)
(http://disp.cc/b/115-3ARZ)


5 / 10:
今天下午
日本橫濱下大量冰雹
橫濱車站被大水淹沒 @@
(http://matome.naver.jp/odai/2133662691840157201)

想起四月初到京都
在半天之內經歷了
陰天 -- 大雨 -- 小雪 -- 太陽
我覺得這世界應該快要崩壞了 >///<


5 / 9:
友人到香港出差後告訴我
香港的 一風堂 拉麵
1. 辣豆芽也是要另外付費點選的
2. 跟台灣一樣需外加一成服務費
→ 所以能在台灣就近享用也是一種幸福啦 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8:
祝我的小寶貝
Aidan 一歲生日快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7:
我決定一週只寫一間
讓我生氣的餐廳好了
這樣才不會寫到內傷 (/"≡ _ ≡)

台灣的服務業啊 . . . 
何時才能「專業」一點呢 _(︶︿︶)_  


5 / 6:
今晚的超級月亮
果真又大又亮啊 下一張(熱鍵:c)


5 / 5:
下一張(熱鍵:c)
(超傳神的台灣零食演<ㄙㄨㄛ>變<ㄕㄨㄟˇ>史)
(左上角的螞蟻搬乖乖太生動了 , 以前要好多隻搬一顆 , 現在一隻就夠了<倒>)


5 / 4:
累到連訐譙的話都說不出口
人生根本沒我想得那麼美好 o(︶︿︶)o


5 / 3:
還要再撐兩個月啊啊
為什麼我覺得那麼累


5 / 2:
雖然我怕大太陽
但更不愛下大雨 > <


5 / 1:
我我我 . . .
我對不起北極熊
我今天要開冷氣睡覺覺啦 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悶好熱喔
才五月的第一天就這樣熱
這個夏天是要怎麼過才好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