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PLAZA

情人節贈品 ♥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PLAZA 情人節限定的紙袋 下一張(熱鍵:c)

到日本很喜歡去 PLAZA 逛逛
適合女孩兒的商品多又齊全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 2010 東京秋日行 -- (美妝)愛美女孩兒必買之地 -- PLAZA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2011 姊妹遊東京 -- (買物)姊妹一起買到手軟的 PLAZA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2012 全家遊東京 -- (買物) 美妝品在 PLAZA 買就對了 ♪ 

這回買的商品 , 都是上面三篇分享過的
所以就不寫啦 , 只拍一下好特別的贈品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214 情人節當天
好像只要消費都能獲得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鏘鏘~
是唇膜啦 y22  

哈哈~
我有敷過面膜 , 眼膜
還沒有用過唇膜哩 y09  

想必是要讓女孩們
在情人節 下一張(熱鍵:c)  前用的吧 y11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再仔細看一下說明
這個好像有別的用法耶 下一張(熱鍵:c)

喔喔~
還可以拿來敷在 Q Q 上
哈哈哈 , 也太害羞了吧 y05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媽呀~
難怪我想說
為何排在我前面的櫻花妹們
拿到贈品就在那邊笑成一團 y21  

原來~
贈品的用法還暗藏玄機啊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沒有打開來用耶
不要問我效果如何 XD
我打算送給最近要結婚的好友啦 下一張(熱鍵:c)

P.S. PLAZA  裡頭就有賣 , 一般藥妝店好像也有喔 ^.*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