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關於懷孕的大小事之

地球上的外星人真的很多

/tmp/phpNAMzI5

↑ 感恩攝影師

先給的毛片檔

讓孕婦有照片可以發 :)

(拍這張照片時約32W)

 

以我的年紀

大家都覺得

我懷孕體態維持的很好

(接近臨盆37W只胖4kg)

(當然沒有刻意減肥或怕胖不吃

是我孕吐根本什麼都吃不了 QAQ)

 

還可以跑步追公車 , 哈哈 XDD

(姐姐有練過 , 小孩子千萬不要學)

↑ 同行友人被我氣到哭

因為她不敢相信...

孕婦居然在她眼前

衝過馬路追上公車 

(重點是她沒有上車:P)

 

但實際上

人外有人

現在厲害的媽媽孕婦很多的 ^^;

 

我去挑這篇的孕婦照禮服時

遇到一位台X醫院的醫生娘

她:48歲/自然受孕/第一胎

28W/46kg/跟孕前一樣體重

 

(是不是無論受孕年齡

還有體重都比妳我強)

 

重點是她跟我不同

她完全沒有孕吐喔

每天都有正常吃飯

是靠運動維持住的

天天去健身房重訓體力超好

整個讓我佩服到差點要跪了

我突然覺得我非常弱,很弱..

 

我們兩個站在挑禮服的大鏡子前

看起來一樣都是不胖的

也一樣看不出來有肚子

但是她就是很 fit

體態很棒

精神很好

跟我這種肉雞完全不同  ̄▽ ̄"

 

她說她結婚21年

一直想生但無法順利懷孕

好像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

(抱歉這段我沒有認真聽)

所以沒有去試人工/試管

就在放棄的時候就...懷孕了

 

然後她說她一切生活正常如昔

本來就是超級運動狂的她

重訓 , 攀岩 , 衝浪... 都照做

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去打高爾夫

(好像是因為不能用力扭腰...)

 

是不是很強大 ~( ̄▽ ̄)~*

 

還有最近我去上產前雙親教室

照理來說

會去上的

都是馬上就快要生產的媽媽們

 

結果...

每個人的肚子都好小  ︽⊙_⊙︽

 

我一度還以為我走錯房間

又出去問了護士是這間嗎

 

大家的肚肚

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

就是以往印象中懷孕 4-5 個月的大小

結果每個人都是馬上就要生的 ( ̄▽ ̄)

 

腦公的結論是 ...

原來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真的很多(笑屎我啦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