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吃了兩間美味的甜點之後
我們轉向名店林立的表參道血拼去!

第一站要先去買筷子
是的 , 就是吃飯用的 " 筷子 " 啦

銀座夏野是日本最大的筷子專賣店
裡頭各式各樣 , 各種材質的筷子都有
顧名思義總店位於銀座
不過我一直都是在青山店購買的

多年前在這裡買的美美筷子
已經被我用舊了
終於又可以回來買囉

遠遠就能看到紅色的大旗幟寫著 " 箸 "


日式風格的門面


小小的店裡
什麼樣式的筷子都有


保證你看的眼花撩亂 , 不知從何挑選起


每一雙筷子都很精緻


還有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筷架


我最想買的是這組 , 有夠 Q 的啦


粉紅色櫻花圖案的筷子和筷架
也美的令人心動


但是考慮再三
以上兩樣我都沒買
因為:
1. 這兒的東西其實都不便宜
2. 我們家根本不開伙 , 頂多在家煮泡麵跟水餃
    好像根本不需要這麼精緻的東西放在餐桌上
(不過現在看到照片又有點後悔了 , 應該要把他們帶回來的啊 . . . )

我的目標是:
又便宜又可愛的 " 彩色鉛筆筷子 " !!!


淡雅的天空藍色信封包裝


鏘鏘鏘鏘~~
這是我的戰利品


超級卡哇依的彩色鉛筆筷子
每次拿到外面用 , 必定會被詢問是在哪裡買的!


一共有 8 種顏色 (小朋友的有 12 種顏色)
我一向都是買不同色的配成一雙
因為我覺得一雙不同色比較可愛ㄟ!


雖然我很少在家吃飯
可是還是愛買美美的筷子
感覺使用起來連吃飯的 fu~都不同了呢!


更多鉛筆筷子的新色 
請看::2008 粉紅東京 - day 2:到(箸)銀座夏野必買的鉛筆筷子 & 櫻花筷子


***(箸)銀座夏野:http://www.e-ohashi.com/


 同場加映:
一旁還有 " 小夏 " 
是專門賣小朋友的餐具的
有不同年齡可以使用的筷子和碗盤
各種長短的筷子和大小碗盤都有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