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丸東京吃完美味的茶寮都路里
千萬不要急著離開 , 一定要到旁邊看一下

出了茶寮都路里
往右邊走 , 你會看到這樣一面紫色的牆
以及氣派的藝術品裝飾
下一張(熱鍵:c)

請注意
這面牆的左右兩邊
分邊是女廁和男廁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踏進去妳一定會以為
自己來到什麼 VIP 室了

裡頭充滿了高級精油的自然芳香
室內還播放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
一整個太~太~太高檔啦!!

洗手間當然是有一大堆功能
坐下去是溫暖熱度的免治馬桶

黑白色系的洗手檯
下一張(熱鍵:c)

簡約大方
上頭一滴水漬都沒有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旁還有連身鏡 , 讓妳站在這兒整理衣冠
適當高度的小台面 , 可以放化妝包 , 在這兒優雅的補妝
不用擔心補太久 , 後面的人等著要洗手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間洗手間
據我估計應該有 10 坪的大小

在寸土寸金的東京車站
應該是豪華級的享受吧

不知道為什麼
我在台灣的公共場所上洗手間都很恐慌
但是到了日本就不會 > <

我曾經聽過一種說法
在台灣要找廁所?
尋著 " 味道 " 去找就對了~

之前還有外國友人來訪
被台灣的公廁嚇到哭(真的哭了)
害我很尷尬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

我們何時能進步到已開發國家之列呢?
. . . . . .

出了洗手間
那面紫色的牆對面
還有一排座位 , 讓你在那兒等朋友

坐在椅子上的 R 一看到我出來
就很興奮地問我:女廁是不是也很高級??

原來男廁的設計也和女廁一樣貼心又高檔
可惜不方便入內拍照
請大家有機會到大丸東京 , 自己來體驗這不像廁所的廁所吧!

不過只有 10 樓的廁所是特別優的喔
因為我去過別層樓的 , 就只是一般乾淨的囉~

茶寮都路里旁還有一間透明的小屋 --  Art Gallery 
在這兒可以參觀每檔不同的藝術作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看的是 " 鐵筋雕刻 " 
有夠酷的啦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很推薦大家到大丸東京的 10 樓晃晃

品嘗美味無比的茶寮都路里
逛逛富有藝文氣息的小藝廊
使用一下超級高檔的洗手間
是一整個開心愉悅的行程啦


關於茶寮都路里的餐點 , 請參考:

2008 粉紅東京 - day 3:大丸東京也有茶寮都路里(內用篇)

2008 粉紅東京 - day 3:大丸東京也有茶寮都路里(外帶篇)


***大丸東京:http://www.daimaru.co.jp/tokyo/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