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東京真是拼了
便宜的店我都要去逛

沒辦法
日幣高的不像話啊

還有銀行家預測會到 1:0.4 ㄟ


廢話不多說

為大家介紹我們這次過年去東京
填滿我們行李箱 1 / 3 空間的好店  

鏘鏘~~
就是這間:LAWSON STORE 100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滴
它就是便利商店系統 LAWSON 另一種形式的分店

所有的商品均一價 105 Yen
(100 元日幣再加 5 % 的稅)

我只能說
它是一間商品超齊全的小型超市
各式食品和生活用品 , 多到一個不像話

咖啡 , 茶包 , 飲料 , 泡麵 , 軟糖 , 零食 . . . . . . 
我們在這裡 , 就買了將近日幣 8000 Yen

戰利品沒拍
(大部分都被我吃完了啦:P)
但是真的很可觀

重點是
它們家賣的商品
品質都很不錯 , 各式糖果餅乾都好好吃喔

我們最愛買的奶茶和咖啡 , 以及各種飲料的即溶包
也都很不賴

還有當天現做的便當和壽司
以及新鮮的水果 / 蔬菜 , 通通都只要 105 Yen

我們去買的時候
可是跟一堆日本人擠在裡面搶呢
所以根本沒辦法拍下店內的商品給大家看啦

最讚的是
它是 24 小時營業的啦
隨時要去採購都可以

當然
因為物美價廉
不可能開在熱鬧的黃金地段 ^^ ''

我們去的這間
位於新宿 1 - 34 - 16

從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往東走
大概再 5 分鐘吧 
在 " 花園四公園  " 的附近

我想對於住新宿的朋友
都還算方便 , 買一買可以直接丟回旅館放

強烈推薦大家到這裡買零食
(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日本零嘴的話 XD)
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, 種類也很多 , 買個不停手

至於其他地方
抱歉我沒有研究
請大家自行點到官網內尋找分店囉


***LAWSON STORE 100:http://www.lawson.co.jp/store100/index.html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