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最愛的香港飲茶
就是大會堂美心皇宮

位於中環的 " 香港大會堂 "
除了可來此聽音樂 , 觀戲劇和看展覽之外
裡面也偷偷藏了超美味的飲茶茶樓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不好吃不是我說了算
洶湧的人潮即是掛保證

麻煩看一下每天的盛況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點心好吃
生意越來越好的另一個原因是
他們在 09 年的 9 月 16 日才剛剛整修完重新開幕
所以環境超優 , 一整個金碧輝煌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
 我們就是在今年九月中去香港滴
超 lucky , 剛好見識到店內嶄新風貌的模樣

我猜 , 我猜啦
裝修應該是想搶攻婚宴市場

香港大會堂(Hong Kong City Hall) 
就是香港新人們註冊結婚的地方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登記完直接在旁邊宴客最方便了
要是我也會想在這邊請客啊(貪吃鬼上身)

茶水壺
下一張(熱鍵:c)

全新的亮晶晶餐具
這兒使用的是西式的杯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東西好吃 , 環境超優之外
最讓我喜愛這裡的原因還有~~
他們家仍然是傳統的 " 推車飲茶 " 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 我愛 , 我愛 , 我愛推車啦!下一張(熱鍵:c)
飲茶就是要看到點心推車才有 fu~ 啊

叉燒酥
非常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(  等位置等超久 , 太餓了一整個沒辦法拍剖面:P)

酥皮蛋撻
又酥又香
下一張(熱鍵:c)

叉燒菠蘿包
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點心 , 必點的啊

油油亮亮的迷你菠蘿
包裹著熱燙的甜蜜叉燒 ,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三個!
下一張(熱鍵:c)

奶黃包 & 雞仔包
這兩樣也是好吃到爆炸
真材實料 , 一吃就知道
拜託你們有來的話 , 一定要點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R 某人大推的流沙奶黃包
好吃到讓人想流淚呢~
下一張(熱鍵:c)

鮮蝦腸粉
他們家唯一的弱項就是腸粉吧 ^^ ''
皮不是很優 , 不過內餡的蝦可是大的驚人
下一張(熱鍵:c)

燒賣 & 蝦餃
這兩樣也是飲茶必點的點心
包裹的蝦子又新鮮又大隻 , 令人吮指再三!
下一張(熱鍵:c)

芝麻糊
柔滑順口又不會太甜
完美的甜點 ending 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點心的價位
下一張(熱鍵:c)

價位並不便宜 , 而且從不打折
茶資每位要 12 元 ,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

可是東西好吃才是王道
再加上地點佳 & 環境優 & 服務好
價格貴一點點 , 仍舊是每日大排長龍!

吃飽飽
心情好
下一張(熱鍵:c)

茶樓內沒有獨立的洗手間 , 需與大會堂共用

不要看大會堂內部暗暗又舊舊的
人家的洗手間 , 可是乾淨整潔 , 一點味道都沒有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前人家問我
到香港要去哪兒飲茶?

想找好吃便宜又方便的地點
我都會推薦大家到 潮樓

不過潮樓的分店中
位置絕佳的尖沙咀店已歇業 , 真是可惜呢
(大概是 " 北京道一號 " 的租金太太太貴了吧 @@)

現在到香港飲茶的首選
應該就是 " 大會堂美心皇宮 " 吧

除了價錢高了一些
在地點 , 環境 , 餐點和服務方面 , 真的是無可挑剔

超級推薦啦!!!


***大會堂美心皇宮:http://www.lcsd.gov.hk/CE/CulturalService/CityHall/b5/rest_palace.php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