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鰻飯)魚心日本料理
有我最愛的鰻魚飯

地址是松江路的巷內
但實際位置就在南京 & 吉林路口 , 第一大飯店的後方
下一張(熱鍵:c)

民宅外觀
下一張(熱鍵:c)

用餐的空間很寬敞舒適
桌與桌之間不太受影響
下一張(熱鍵:c)

招待的小菜
醃漬蘿蔔乾

又甜又脆 , 超級好吃
我每次都要續盤
下一張(熱鍵:c)

茶碗蒸($40) 
入口即化 , 滑嫩夠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老天婦羅 ($180)
包括了:3 尾大蝦  , 2 片地瓜
以及青椒 , 茄子和芋頭 , 非常豐富
下一張(熱鍵:c)

他們家的油炸技術和用的炸油
感覺上都挺不賴滴

乾淨漂亮 , 爽口不膩 , 我好愛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點麵飯類都會附上味噌湯
料還蠻多的呦~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都習慣另外加點自己愛喝的:

蛤蜊湯($50) 
蛤蜊超大超鮮美的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
親子丼($100)
他們家的親子丼
是屬於蛋比較熟的那種(腥味比較不重)
搭配大量的洋蔥 , 吃起來超甜美滴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滑嫩的雞蛋和雞肉 , 以及新鮮的青菜和洋蔥
在嘴中交織成滑潤軟 Q , 鮮甜無比的絕妙好滋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鰻重(小)($140)
份量不算太多
但重質不重量
下一張(熱鍵:c)

油油亮亮的肥美鰻魚
每一份都是現點現烤

色澤完美 , 香氣逼人 
入味道地 , 美味滿點
誰能抵抗這樣的誘惑呢?!
下一張(熱鍵:c)
(點餐時記得請他們多淋一些醬汁在鰻魚和白飯上 , 更好吃呦 )

跟前一篇的京都屋相比
我個人是多愛魚心一點

因為他們家的鰻魚一定是現烤的
又是屬於比較肥美柔嫩的口感
醬汁也刷的很厚很多  我愛死了

整體服務和用餐空間
我也覺得魚心稍稍勝出

當然還有一個很大原因是:
魚心離我家比較近 , 我是世紀大懶鬼

唉呦
因為人家是混東區的嘛 , 西區對我好遙遠

花少少的時間和價錢
能吃到美味好吃的餐點 , 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之一啦

累了一星期
還是熬夜寫這篇給我的好友 -- Sunny 大美女看
(親愛的 , 趕快噴到魚心去吃個開心吧 )

推薦這間平價又美味的鰻魚飯給大家
尤其是:鰻重 , 親子丼和海老天婦羅
好吃的不得了 , 拜託你們一定要點啦~~~


***魚心日本料理
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
(南京&吉林路口 , 第一大飯店後方)
(02)2562-1270
11:30--14:00
17:00--21:00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