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涼涼的天氣裡
吃甜點能帶來溫暖 下一張(熱鍵:c)

到巴黎一定買的
彩色舊書巧克力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傳說中的粉紅堅果麵包與甜點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現在在東京就能輕鬆品嘗
Francois Pralus & Pierre Herme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想我已經沒有理由
千里迢迢飛到法國了 下一張(熱鍵:c) 

PH 的馬卡龍是我的最愛
沒有任何一家能夠超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大家都說 PH 很甜又很貴
但我還是超級霹靂無敵喜歡呀
下一張(熱鍵:c)

復刻上市 , 限定限量版的
東京香蕉烤布蕾年輪蛋糕
下一張(熱鍵:c)

秋限定的栗子起士蛋糕卷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大愛下一張(熱鍵:c)
HARBS x 栗子系列
下一張(熱鍵:c)

Lawson 一年銷售 3000 萬個的甜點
(這個 10/17 有來聽我演講的人都知道 ^.^)
下一張(熱鍵:c)

名不虛傳
真的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必買的年輪家
下一張(熱鍵:c)

招牌原味 + 秋季限定栗子口味 
+ 銀座松坂屋限定巧克力口味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蜜細緻的 ひよ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現點現作
極致享受
下一張(熱鍵:c)

盤飾甜點 下一張(熱鍵:c)
美到不行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橘香酒可麗餅佐新鮮橙瓣 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蓬蓬的萬聖節南瓜舒芙蕾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這些
直達天國 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是到
美食天國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