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dan 一歲的米奇生日趴踢
Happy 1st Birthday to Aidan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家 Aidan 的一歲生日派對
主題是適合小男生的米奇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食物插上米奇竹籤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盤也要是米奇的圖案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這麼豐盛的菜色 , 絕對是我們家 Tina 會預訂的 ← 愛吃鬼媽媽 XDD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壽星大爺出場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請來好朋友和仙女姊姊一起同樂
下一張(熱鍵:c)
(咳咳 . . . 媽媽自己打扮的太美了吧 ← 比壽星還要搶鏡 XDD)

仙女姊姊會幫小朋友畫人體彩繪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Conor 的嘟嘟臉上是可愛小火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仙女姊姊好多才多藝 , 還變出了鸚鵡來呢
(Conor 表情呆滯 ← 因為他很膽小 , 狗狗也怕 , 什麼都怕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場趴踢
葛格 Conor 都比壽星 Aidan 本人還要投入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蛋糕上的蠟燭都要幫忙吹
下一張(熱鍵:c)

Aidan:Hay . . .  that's my cake
下一張(熱鍵:c)

壽星 Aidan 只能眼睜睜看著
貪吃流口水的哥哥吹自己蛋糕上的蠟燭
下一張(熱鍵:c)

Conor:蛋糕金好呷~
(可以肯定他是 Tina 生的 + 我的乾兒子無誤<蓋章>)
下一張(熱鍵:c)

After Party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Aidan:當壽星好累 . . .
下一張(熱鍵:c)

Conor:我不是壽星也好累 . . .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Aidan 小時候身體不好
乾媽也跟著流了很多眼淚
希望小可愛平安健康的長大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↑↓ 我覺得小阿姨好像比親媽會抱小孩:P
其實到現在我都很懷疑 Tina 真的會帶小孩嘛 , 哈 下一張(熱鍵:c)
(因為我看過她教訓 Conor 的模樣 , 根本就是兩個小孩兒在吵架 XD)
下一張(熱鍵:c)

Happy Birthday ~ my dearest Aidan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

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

Conor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Merry Christmas

Conor祝大家兔年大快樂

可愛程度破表的 Conor (●⌒∀⌒●)

放假就看可愛的寶寶

可愛寶寶怎麼看都看不膩

很可愛(但用餐者請勿點入:P)

掌聲歡迎~Aidan 報到!

為什麼沒有我的 ( ̄. ̄)

媽咪妳什麼時候要回家

萬人迷 Conor

我是最愛阿弟的小哥哥

冷天裡的小可愛

Conor 與 Aidan 祝大家新年快樂

Conor 兩歲生日快樂 ^.*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