♧ Peekaboo 麵包屋 

麵包蛋糕餅乾都好吃 ^^

998

近捷運中山站

從捷運中山站 5 號出口出來 , 右轉進入赤峰街

過了建成公園後 , 下一條巷子再左轉就會到囉 1293745286    

(店名 Peekaboo 就是躲貓貓嘛 , 店址也隱藏在小巷內)

2

主廚是在日本學做麵包甜點的

在大阪取得製菓衛生師的執照 49cc987545f35  

3

店面左進右出

一進去就是麵包區

想吃什麼自己夾囉 mq_bread  

94

賣的最好的是口感 Q 彈的貝果

49118f6072936 野莓貝果($45) 06gfgf3  

使用美國進口一箱一萬元的野生藍莓乾與蔓越莓乾

外皮有嚼勁 , 內裡鬆軟有彈性 , 帶有自然莓果香氣    

4911c9220d3bc 海鹽貝果($45) 1156692025  

這個好像是最受歡迎的口味 , 每次來都只剩一兩個

聽說附近的 OL 上班族都買來當午餐 , 飽足又滿足 

994

還有夏季限定的紫蘇貝果($45) 1189212812  

紫蘇是主廚親自種植的呦 , 天然無害

打碎後加入帕馬森起士與高達起士 , 芳香迷人 ^.*

(夏威夷海鹽貝果是海鹽 + 切達起士 , 香氣完全不同)

2

這個是我最愛的卡門貝爾($80) 0gfgfg62  

外皮超香 , 內餡是滿滿的澳洲鐵塔牌 cream cheede

還有好多健康營養的蔓越莓果乾 , 越嚼越香 , 每次必買 4a36802a050b0  

996

份量十足 , 買一個可以吃兩餐

這是隔天帶去辦公室拍的 1366954176-742229889  

漂亮的氣孔說明這麵包有多讚

997

蜜蘋果麵包($45) apple04  

主廚購買日本青森蘋果後自己蜜漬

堆疊在麵包上頭後再擠上肉桂糖霜 

990

這款麵包使用的是日清的特級山茶花麵粉 1156716997  

麵包的纖維細緻柔軟 , 口感特別綿密鬆軟 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...  

我之前買給好友品嘗 , 聽說她吃完後騎 Ubike 去買了十個 XDD 

991

同樣使用山茶花麵粉的

山茶花吐司($100)也很讚 1323778710  

1

實品比照片更為柔軟

買回家搭配鹹的火腿起司或是甜的果醬

就算單吃或只用奶油隨便塗塗都超好吃 1156716989  

7

菠蘿奶酥棒($35) : 甜口味 , 內餡是甜蜜的奶酥 , 搭配表皮酥脆的長型菠蘿

菠蘿起士棒($35) : 鹹口味 , 內餡是切達起士 , 表皮還灑上海苔粉 , 很涮嘴

6

外表普通但好吃到爆炸的味噌麵包($38)

使用 1156716997 山茶花麵粉 + 日本天然味噌製作   

上面的帽子好酥脆 , 底層的麵包超柔細 1320135428-3054377736  

後面較淺色的是檸檬口味的也非常好吃 4a3680089c2c6

9

馬鈴薯起士麵包($45)

魯邦種老麵 , 包裹著美國帶皮馬鈴薯

與大量 gouda cheese  & mozzarella cheese

融化的起司與烘烤過的核桃搭配起來 , 格外高雅 4b8a6cbeaaaeb  

6

巧克力大理石吐司($120) 

這是我們家某 R 的最愛 0034  

每次都提醒我一定要記得幫他買

Peekaboo 的麵包真的很實惠呢

這樣的價格在台北東區只能買 2 山 , 他們家有 3 山

992

真材實料啊 , 沒話說的好吃 

照片會說話 , 濃郁而且柔軟

某 R 說跟在日本吃到的高級品一模模一樣樣 49f6b240948d8  

993

這是香橙口味的大理石吐司 , 一樣好吃

某天吃到一半時才想到要拍照 , 所以 ... 2d5e21929e752498e36d74096b196...  

995

雜糧麵包($85) 1007450408  

90

well ... 姊偶爾也會走養生路線的 :P

以紅酒老麵製作 , 添加了黑芝麻 , 南瓜籽和枸杞

口感十分 Q 軟 , 越嚼越香 , 十分適合買來孝敬長輩 428310  

91

抹茶戚風蛋糕($180)

這也是我的大愛 , 好吃到炸 !!

口感蓬鬆芳香柔軟 , 一個人吃六吋都不會膩

之前還有吃過檸檬口味的也是霹靂無敵棒的 ee8cab  

8

雖然隱身在巷弄中

但品質穩定有口碑

客人當然也不會少 

4

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, C/P 值特高

套一句友人說的 , 專程搭小黃去買都覺得值得

而且最好要早點到 , 太晚去肯定賣光光 , 沒得吃啦 otaface9   

7

雖然是麵包屋

但他們家的甜點也非常正點 

每天會推出五款 , 款式不定

1

招牌蛋糕捲($100)  cakee  

濃郁雞蛋香麵粉香的蛋糕捲

搭配清爽不膩的手打鮮奶油

8

美味可口 + 份量十足

根本是其他間的 1.5 倍厚片人 size49ec3a9604c45  

(每次去都很想問主廚說 , 你這樣真的有賺錢嗎) 

(這款會隨著季節 , 做出不一樣的季節限定口味

 冬天是草莓 , 夏天是芒果 , 秋天是栗子口味的)

9

他們家的水果塔也不賴

塔皮酥鬆 , 內餡好豐富 beecb02e1475109c42ef09758afdd...  

49118f6072936 藍莓塔($120)

4911c9220d3bc 法式檸檬塔($90)   

90

這兩款是我的最愛

台北市要去哪裡找

兩位數好吃的法式甜點啦

真的只有 Peekaboo 才有 1410135730  

5

檸檬塔酸 V 啊酸 V ~

簡單的調味 , 吃起來不會過酸 or 甜膩

重點是吃起來好清新 , 沒有人工的味道

IMG_3599  

巴黎草莓泡芙($90) 1633168610

脆皮大泡芙中 , 夾入大量新鮮草莓 066  

再裹上生鮮奶油 + 卡士達奶油兩種奶油

一個比女生的手掌還要大 , 必吃 , 必吃啊 

97

先輕咬一口泡芙 , 就能感受到微酥香脆

再大口咬下內餡 , 整個是極致奢華享受 1425183102  

98

法式香蕉千層派($120)

派皮超級酥脆 , 夾入香蕉卡士達奶油

好吃到會讓人想在地上翻滾 , 強力推薦給香蕉控 24  

3

草莓香草慕斯($120) 1449978267   

無敵滑順的草莓慕斯夾香草芭芭露

酸酸甜甜 , 好有層次 , 女生會愛的 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...  

95

巧克力覆盆子($120) 

這是某次友人點的 , 我只有吃到一口

吃起來很扎實的口感 , 有點類似歐培拉 49cc9e21063db  

91

夏季限定的柚香水晶凍($120)

新鮮葡萄柚 + 鮮奶油 + 水晶凍

清新酸甜爽口 , 最適合炎熱的夏天了mq_orange  

4

香草起士蛋糕($120)          

細緻綿密 , 順口好吃 971537  

上頭的香草慕斯也太美 , 還看的到香草籽呢 taface13  

99

白雪乳酪蛋糕($120)

這個長得好像雪寶喔 , 也太可愛 1783148164  

蜜蘋果起士蛋糕 , 非常清淡 , 幾乎沒有甜度

不嗜甜又想吃蛋糕的朋友 , 可以選擇這個喔 4a3685550c820  

92

最便宜又好吃的就是布丁啦 1007450471  

原味布丁($45) f10  

抹茶 or 黑芝麻布丁($50) 

買兩個以上會有限定版的包裝

紙袋是日本製的呦 , 無敵可愛 be746ae8cc53926831311a2495880...  

93

因為實在太好吃了

每次都來不及拍照

就已經在肚子裡了

拿粉絲團的照片貼 XD

11049656_819632988118550_6128876472174870938_n

原味的一個就可以預訂(留)

抹茶 or 黑芝麻口味的要 6 個以上才能訂

不然就是得現場碰碰運氣囉 1293745411  

 

49dc5203c71cb 因為每天會有什麼甜點不一定

(現在的店家都喜歡玩這種的啦:P)

(主廚和師傅都十分的任性有個性哩)

我去過 10次以上 , 就吃過上面這幾種 itigo_cake_01  

 

建議大家要去之前 , 先看他們的粉絲團

或是先打個電話去詢問 or 提前電話預訂

這樣才不會撲空喔 , 可以開心吃到想吃的 359  

 

外帶蛋糕的紙盒和紙袋 1383032704-2417434831

(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白色/素面的蛋糕盒啦)

(出國玩找飯店我也要找床單是素面純白的)

96   

單筆消費滿 300

就送研磨咖啡一杯 emoji100434-026e7  

93

咖啡豆用的是星巴巴的喔 50x50-172  

  

基本上要買到 300 很容易的啦 :P

所以大家通常就會直接在店裡面吃起來

品嘗美味的蛋糕麵包 , 配咖啡這樣 XDD

(店內無內用區 , 但店家不介意客人當場吃)

(不過如果當下人潮眾多 , 請不要為難店家)

(沒啥客人時當然可以讓妳在那邊慢慢享用) 

92

這是某一次吃到的馬休利卡($120)

好吃的甜點 + 好喝的咖啡 = 完美下午茶 1072846551  

5

Peekaboo 的手工餅乾也好好吃 , 非常酥脆

一大罐 $120 , 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口味是 127338546_c

巧克力>蔓越莓>英式伯爵茶 , 買五罐以上就可以裝成禮盒 127338547_c   

IMG_4041

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什麼都便宜又好吃

麵包超好吃 , 甜點有水準 , 餅該很涮嘴

應該改名叫 Peekaboo 烘焙坊啦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...

 

真心 + 用力推薦 1156691924  

只要吃過一次他們家的麵包 , 就會無法忘懷呢 y11

不過營業時間只有下午 , 上班族請週六來買囉 y09  

 

***Peekaboo 麵包屋 : 

台北市承德路二段 53 巷 16 號

(02)2555-7100

13:00 -- 18:00

週日週一休 , 可預訂可外帶 , 無刷卡

粉絲團 : Peekaboo麵包屋 1  

IMG_4076

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Vivian的美食樂園

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9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anchiu
  • 佔個位置先 ^^

    頭香小帥哥 Andy
    辣妹 Nana 老師
    布丁媽 Amy

    ANA = No.1 ^^ b
  • 小妹
  • no1來啃麵包好好吃喔
  • 小妹好快呀 ^^ b

    vivianchiu 於 2015/04/22 22:41 回覆

  • nana
  • 我又來了!!!!!!!
  • 太厲害了(拍手) !!!
    果然是有"中山站美食"的雷達 XDD

    vivianchiu 於 2015/04/22 22:16 回覆

  • Amy
  • 我也來了!
    Nana好厲害。
  • 是不是
    是不是
    以後我要多寫中山站美食吸引她:P

    vivianchiu 於 2015/04/22 22:19 回覆

  • cchsandy
  • 我來了!
  • 哇~今天 ANA + 小妹
    迅速地全員到齊耶,棒!

    vivianchiu 於 2015/04/22 22:41 回覆

  • nana
  • 嗚~~~ 我留言的時候前面沒人說 .....

    哈哈哈(很堅持)
  • Bella0530
  • V最近真的很認真介紹中山站美食捏,一系列從正餐到甜點,
    這間躲貓貓的名字真可愛,外觀簡單又樸實,要是V沒介紹,
    經過了都不覺得是間麵包C/P值超高又有好吃蛋糕的地方呢…

    貝果系列價格實在,用料卻不馬虎,一箱一萬元的蔓越莓乾也,
    吃貝果最開心的就是吃到外皮嚼勁、內裡鬆軟又不過乾的,
    還教大家第二、三天變乾後,小小回烤一下就恢復美味,真貼心,
    其實會變硬的才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添加物,不會變的都好可怕呀;
    青森蜜蘋果才賣俗俗的45元,真的是要衝10個沒錯,呵呵,
    大理石吐司我也喜歡,3山真的很實在唷,一小山才40元,
    不要說東區了,現在的麵包店都快沒這種價格了啦…

    看到蛋糕捲我立刻想到Mon Cher,真的是厚片人來者的,
    檸檬塔跟見都沒見過的青葡萄塔也完全是我的菜啦,
    哈哈,好期待V吃到青葡萄塔的時候再跟我們分享一下照片;
    要買到300隨便都很容易啦,隨便挑挑拿拿就有杯咖啡了,
    還是星巴巴的豆子,真的應該改名烘培坊…^^
  • 美美
  • 這家糕餅真不賴好吃讚
  • 小蓮
  • 聴朋友介紹這家料多實在又專業是不錯的選擇已奔去了
  • 美珠
  • 很棒的糕點立馬噴去
  • 訪客
  • 看V介紹終於又發現一間好店可常光顧了
  • 小妹
  • 又有新產品了衝呀
  • Bella0530
  • V真的很強,應該是去了無數次才蒐集到那麼多口味的麵包,
    店內真的好小好小,放麵包的架子也沒幾個,一下就被搶光;
    而且來買的人大家都不手軟,幾乎架上有的品項都放進盤子,
    所以一瞬間就會有種颱風過境,麵包、吐司完全掃空的feel…

    好加在有探險家V,一次幫我們介紹了這麼多不同口味麵包,
    不然其實我只有吃過卡門貝爾跟大理石麵包,很難發表意見,
    但光是以上二個就好吃到翻天,尤其是大理石一次可以嗑光;
    裡面我最想吃的就是抹茶戚風蛋糕,抹茶控我看到就會想吃…

    上次我有買到水果捲跟原味布丁,二個都好好吃喔,捧臉頰,
    我本來也想在店內享用,無奈人潮實在太多,超不好意思的,
    而且結帳速度有點小慢,小姐工作分配不均,等了好一會兒,
    不過這間還是很推,外帶麵包、蛋糕都C/P值超高又好吃…^^
  • NONO
  • v姐這家麵包真材實料品質好值得一吃呢
  • 美美
  • V姐我已買n次了真好吃
  • GIGI
  • 好九沒去光顧v姐有新品嗎
  • 美美
  • 麵包好吃但好吃麵包很多就疏忽了
    回頭來看又勾起懷念再次去買就對
  • 小蓮
  • 好久沒繞過去有新推出的新產品嗎
  • GIGI
  • PeekoBoo的麵包真才實料實在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