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實在是太口愛了
一定要插播 po 一下 Darren 小帥哥的照片啦~~

Darren 是我在美國的朋友 Peilly 的寶貝兒子
上次見到 Peilly , 是前年 11 月 的事了 , 那時她才剛懷孕沒多久
連寶寶是男是女都還不知道
這次再見面 , 兒子都快 1 歲啦 ! 
真是光陰似箭 , 歲月如梭ㄟ~~~

美好的星期日午後
我們約在西華飯店後方的 15 區法式烘焙見面

Darren: Vivian 阿姨妳好 , 偶是 Darren , 初次見面 , 請多多指教喔 !


謝謝 V 阿姨送我口愛的熊熊


口是偶最喜番的 , 其實是手機跟電視遙控器啦~~~


而且偶也粉愛拉漂亮女生的長頭髮
V 阿姨妳頭髮很多也很長ㄟ
看我拉 , 我拉 , 我再拉~~~


嘿嘿 , 粉痛吧
怎麼樣 , 我的小肥手也是粉有力的喔 !


ㄟㄟㄟ , 等等
妳們在吃什麼
偶也要吃啦~~~


瞎米 ? V 阿姨 , 妳是豬喔
妳點太多甜點了啦 , 妳想和我一樣胖嗎 ??? 

(V 的 os:拜託 , 人稱我甜點怪獸 , 可不是叫好玩的ㄋㄟ~~ )

我們一共點了
Michael蘋果薄派 , 焦糖塔 , 蘿莉塔
香草千層派 , 1/3香草布丁 , 香草千層派(太好吃了 , 吃完馬上又加點了一個 )
安貝蒙布朗 , 莎汀娜 , 巴黎布列斯特泡芙


oh my God
我光看就覺得肚子餓啦~~


快點幫我把 ㄋㄟ ㄋㄟ 熱一下啦
我要喝 , 我要喝 !!!!!

(在此感謝 15 區提供熱牛奶的熱水及鋼杯 )

嘿嘿 , 我的 ㄋㄟ ㄋㄟ 熱好了
我也有東西口以吃囉~~


喝完 ㄋㄟ ㄋㄟ
再來一片嬰兒餅乾
真是快樂似神仙啊 !!


嗯嗯
好呷 , 好呷


呵呵 , 好吃的不得鳥
V 阿姨妳要不要也來一片 ?


唉呦偎啊 , 我的媽呀
台灣好熱喔 , 我想脫掉一件啦~


等等
我只是想脫掉一件
小亮阿姨妳怎麼把人家脫光光了啦 !


媽咪~~
快點幫我把褲子穿起來
我還要去約會交女朋友ㄟ
醬子我要怎麼做人啊 ?!


對了對了
趕快穿起來
不要便宜了別人 , 把偶看光光啦


人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穿褲子的感覺啦


好歹我是個帥哥 , 要注重形象咩


媽咪妳吃了那麼多甜點 , 還沒吃飽喔 ? 
我的手手有那麼好吃嘛 ??

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
其實我胖胖的腿比較讚啦 !!!


ㄟ~~~
這會兒我們又要去哪邊啦 ??

(謎之音:還不是因為大哥你太吵了 , 我們沒有臉再待下去啦~~ )

Vivian 阿姨妳要先肥去了嗎?
不跟偶們去吃胡同燒肉囉 ? 
媽咪說那個粉好吃ㄋㄟ , 我想到就流口水
那偶就不送妳啦
有空要來美國看偶喔 !




Darren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
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的可愛寶寶啦~~~

又白又嫩又胖呼呼的
而且見了人就笑
卡哇伊到一個極致了呢 !

Darren
Vivian 阿姨真的好喜歡你
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呦
媽咪說等你長大要讓你學習中國文學的浩瀚精華
到時候 Vivian 阿姨一定義不容辭地當你的老師喔 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