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多日
終於見到 Chloe 小美女本尊啦 ~

和爸比媽咪住在 San Jose 的 Chloe
我上次看到她的時候
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呢
一轉眼就一歲多囉 . . .


為了讓遠來的客人吃好料
我選擇了品質始終穩定 , 但是不能訂位的米朗琪咖啡館

和 Julie 媽咪與 Chloe 相約下午 3:30
怕她們在外頭排隊吹風
我還特地提前在 3:10 先來登記
結果還是等到 4:00 才有位置 , Orz . . .

永遠人山人海的米朗琪


我們分別點了夏日鮮果茶($150+10%)鮮果茶($160+10%)
其實就是冷熱水果茶啦

濃淡適中 , 裡頭的水果也很新鮮甜美
Chloe 吃了好多的蘋果呢

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($140+10%)


每次吃米朗琪的鬆餅總有一種感動
外觀出眾 , 美味無比


每一片鬆餅都是完整 , 厚實 , 酥脆不濕軟的!!!


不過眼尖的人也許發現到不同了
是滴
米朗琪開始加收一成服務費

不過這年頭什麼都漲
東西如果好吃 , 我是不介意多花一點錢的啦!

考量 Julie 和 Chloe 要飛回美國
送給她們的東西要好攜帶的
所以我選了一份 Hello Kitty 2008 的年曆
還有兩對可愛的髮夾~~~

幫 Chloe 變身為小惡魔


Chloe:吼~我明明就是小天使咩 ,  V 姨快幫我拿掉啦!!!

拿下髮夾之後開心多了
還肯給 V 姨抱了兩次哩


Chloe 的笑容迷死人啦~

來台灣學會的新玩意兒:指~~~
(想要什麼就指著那個東西 )


Chloe:我指這個 ~~ 就是我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那個 ~~ 也是我滴

(和媽咪穿母女裝哩 , 好可愛啊 )

三不五時撲倒在媽咪懷裡
小女生真的比較會撒嬌呢

和 V 姨合照也要 " 指 " 一下


謝謝 Julie 送我 Victoria's secret 的草莓香檳沐浴乳和身體乳


也謝謝 Peilly (Darren 媽)託 Julie 帶回來送我的瑰珀翠 - 身體去角質


吼~~
拜託妳們 , 不要那麼客氣
下次從美國回來
帶小孩來給我玩就好了
真的不要再千里迢迢帶這麼重的禮物給我啦

粉嫩可愛的 Chloe
媽咪說每年都要帶妳回台灣
那我很快就可以再見到妳啦

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
明年再回來找 V 姨玩呦 ~~~


更多 Chloe 的可愛照片
請看:Chloe 的 Hello Kitty 生日趴


更多米朗琪的餐點 & 食記
以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
請參考:

米朗琪咖啡館 

再訪米朗琪咖啡館

三訪米朗琪 

四訪米朗琪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