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東京 , 說走就走
免簽證 , 方便快速


機:全日空童叟五七專案(早去晚回)
票 5700 + 稅 1900 = 7600


酒:新宿太陽道廣場(semi-double)
折抵 Jalan 點數後 , 一人一晚 2000


便宜到一個爆
又有櫻花誘惑


此時不去
更待何時


排除萬難
也要拼去




雖然只有三天
但是對我而言
三天已經足夠


東京我們太熟悉了
不用地圖不用看路
就像是我第二個家
三天能抵一個星期


去了十二個景點賞櫻
吃了十五間甜點麵包
嘗了三間絕品拉麵店


R 吃了黑毛和牛
我喀了美味豬排


R 逛了十幾間相機店 , 買了高檔鏡頭
我衝了 N 間百貨公司 , 敗了好多衣服


有玩 , 有吃 , 有買
三天 , 真的 , 夠了





嚴格算來只有兩天半


三月底的東京好冷好冷呦
比我一月過年去時還要冷


錯估溫度只帶薄薄衣物的我
剛到就被冷到喉嚨痛發高燒


慘的是要買冬衣還沒得買哩
專櫃通通換季只有春夏裝啦


第二天下午五點後再也撐不住
在藥妝店買了藥回飯店睡一覺
晚上風大雨大不敢再出門逛街
乖乖留在有暖氣的房間內休息
連晚餐都只能吃便利商店泡麵
嗚嗚害我沒去百元商店買零食
下一張(熱鍵:c)
(Family Mart 的大碗泡麵和好吃炸雞 )





一回台灣就得馬上上班
看醫生吊點滴也不可少


醫生勸我請假在家好好休息
但老師沒有生病請假的權利 


吃藥打針吊點滴之後
打起精神面對滿堂課


只要有好心情就能戰勝一切不適
再忙再累心情愉快開心就沒問題


我愛東京
百去不膩
還要再去
等等我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