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傢伙
可愛到破表

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下一張(熱鍵:c)
我是 Conor , 好久沒來乾媽家露臉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大家都在忙什麼哩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目標是成為 No.1 的大帥哥
每天都很努力的運動健身喔
下一張(熱鍵:c)

彎摸~兔摸~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ㄎㄎㄎ
看我雄壯有力的小肥腿
連我老爸都為之著迷啊
下一張(熱鍵:c)
(因為大家都一直問為何老爸老愛帶我去喝酒 , 乾媽這次不敢放喝酒照啦 XD)

雖然我是嬰兒界的帥哥
平常非常注意我的形象
但是也是有個弱點的啦
肚子餓了就會罵罵號呢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東西吃我就會變成乖寶寶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喝奶真是爽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現在還可以吃副食品囉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人的食物超正點
下一張(熱鍵:c)

什麼
是誰這麼大膽
敢叫我小胖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算是
我也是超可愛的小胖子咩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都愛我的大眼睛和蘋果肌
下一張(熱鍵:c)

唉呦
不要再誇我了
醬我會害羞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把妹絕招就是
閃爍招牌無辜大眼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搭配帥翻天的貝克漢頭
誰人呷我比啊~~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要記得天天想我
還有來乾媽家看美食
這樣就能笑口常開啦 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

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