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平價快炒
超便宜口味好 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位於台北東區
黃金地段的 216 巷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菜色很豐富
價格超便宜

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時
我們就會來這邊吃東西
下一張(熱鍵:c)

牆上掛的各式菜牌
是點菜單上沒有的
需要自己寫上去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以自備飲料 , 但不能帶酒
店內也有提供白開水和熱茶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間我應該吃過 30 次以上吧:P
(因為離我們家很近啦 , 所以常去 ^^)
就把有拍過的菜色貼一貼囉~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蝦仁炒飯($75)
一個人來也可以吃這個 ^^ /
大火快炒的炒飯就是香啊 ㊣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飯($10)
要點菜吃的話當然要叫白飯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糖醋排骨($120)
糖醋味道調得不錯
不過排骨有點兒老 ^^ ;
下一張(熱鍵:c)

糖醋魚片($120)
魚片就比較嫩 ^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炒海瓜子($120)
很夠味 , 好吃好吃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蛤蜊絲瓜($100)
相當清爽的一道菜 , 湯汁粉棒 ^^ b
下一張(熱鍵:c)

炸絲瓜($100)
這道我大推 , 超涮嘴滴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蚵仔酥($120)
還不錯不過有點小油~
下一張(熱鍵:c)

椒鹽中卷($130)
好香好好吃 , 我愛中卷
下一張(熱鍵:c)

蝦仁烘蛋($100)
非常鮮嫩 , 金好呷
下一張(熱鍵:c)

螞蟻上樹($100)
這道菜會辣辣呦!
下一張(熱鍵:c)

椒鹽里肌($120)
個人覺得普普通通
這裡的大塊肉不優
排骨里肌類都偏硬
下一張(熱鍵:c)

鐵板牛柳($160)
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很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芥藍牛肉($120)
這道我喜歡 , 牛肉嫩且入味
還搭配我愛的芥藍 , 一整個讚
下一張(熱鍵:c)

醬爆雞丁($120)
另外還吃過腰果雞丁
兩種都不錯吃 , 雞丁有嫩
下一張(熱鍵:c)

鳳梨蝦球($120)
好像每桌都會點
小孩子應該很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干扁四季豆($100)
入味夠味 , 也算好吃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四季肥腸($120)
肥腸不夠肥 , 口感偏乾澀 > <
下一張(熱鍵:c)

五更大腸($100)
這道超辣 , 口味上我是覺得還好 ^^ ''
下一張(熱鍵:c)

炒回鍋肉($120)
還 ok , 不過我覺得豆干比肉片好吃 XD
下一張(熱鍵:c)

酸菜蚵仔湯(小)($60)
雖然點小碗的 , 但足足可供 4 - 6 人喝吧
裡面的料也粉多 , 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這間算是 " 百元熱炒 " 中不錯吃滴

雖然每次去都覺得好像換廚師了(???)
因為常常都覺得口味跟之前似乎不太一樣

但各式菜餚的口感都還不錯 , 少有地雷 ^.^
重點是 , 在台北東區真的算是超便宜的價格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個人推薦 下一張(熱鍵:c)
炸絲瓜 / 炒海瓜子/ 椒鹽中卷 / 芥藍牛肉 & 蝦仁烘蛋

兩人用餐 , 點 3 - 4 個菜就能吃得飽嘟嘟
如果人多一點來當分母更讚 , 能用少少錢吃到多樣滴菜色 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價位真的十分便宜(以地段論)
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對用餐環境 / 服務品質 / 客人素質有太高的要求

就是開開心心地來吃熱炒
吃飽飽高高興興的回家啦 下一張(熱鍵:c)

推薦給常在台北東區打滾
不想花大家吃飯的朋友們 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就是這家店的生意霹靂無敵爆炸好
請錯開用餐尖峰時間或接受併桌比較快 下一張(熱鍵:c)


***東區平價快炒: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0號
(02)2781-1780
11:00--14:00
17:00--21:00
可訂位 , 無刷卡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