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甜點我的愛
東京喀甜點 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了 Pierre Herme 定番的 Ispahan 下一張(熱鍵:c)
和聖誕限定的 Millefeuille Montebello 下一張(熱鍵:c)
只能用心花怒放來形容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夢幻可愛的 Q-POT CAFE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東京現在最夯最熱門的下午茶店家
一開店瞬間就排了這~麼~多~人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闆~這盤不用收回去了
我通通都包啦(豪氣貌)
下一張(熱鍵:c)

噗哈哈 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我真的能全包
但是現在要節制點
還是吃一個就好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秋限定的栗子舒芙蕾
我愛栗子一定要吃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秋限定的杏桃榛果派
兩樣都是我的大愛哩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全東京最難入手和菓子
之稱的 下一張(熱鍵:c) 銀座空也 下一張(熱鍵:c) 
下一張(熱鍵:c)

只賣最中一樣產品
預約已排到半年後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闆老闆
你們家的
最中紅豆內餡
多到要爆開啦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好味的窯燒鬆餅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人氣的法式吐司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便利商店的布丁甜蜜美味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大愛青葡萄一定要吃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是每回必敗的兩家馬卡龍 下一張(熱鍵:c)

精緻美味的 Laduree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最愛最愛的 Pierre Herme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篇以 PH 開頭
最後用 PH 結尾
讚啦~整個就是開心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