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線民的密報
有人戀情加溫呦

瞧~
被本網誌特派的 " 豬仔隊 " 拍到了吧
下一張(熱鍵:c)
打算開車私奔的兩人
(Darren:咦 , 本大爺今天開哪台車出來把ㄇㄟ啊  , 有點忘了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呦呵呵
還只是奶嘴二人組
下一張(熱鍵:c)

抓到啦
抓到啦
Darren & Chloe 被我們抓到了齁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Darren:我爸早就答應讓我們在一起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Darren:岳父大人 , 您就同意這門親事吧
看看您女兒 , 跟我在一起樂的哩 
下一張(熱鍵:c)

Darren:靠我招牌的髮型 , 就迷死一堆女生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Darren:Jackie 美眉乖 , 其實我也很愛妳的 . . . 
(Jackie os:騙肖ㄟ . . . . . . )
下一張(熱鍵:c)

Ashley:妹妹 , 男人都是這樣的 , 習慣了就好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是 women's talk 最棒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Jackie:男人果然都不可信
下一張(熱鍵:c)
Jackie:Darren 葛格以前都會載我去兜風的
那些過往的歡樂啊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下一張(熱鍵:c)
現在我只剩落寞的背影 . . . . . .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Jackie:不過沒關係
我還有最愛我的 Daddy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臭男生不要小看我
遲早有一天我會和我媽咪一樣正的!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是說這位太太 , 小孩都 2 歲了還這麼辣 < = 我還沒生就比人家胖了,  嗚嗚 > <)

Jackie:沒錯 , 我總有一天會是大正妹的
先來用一下正妹都愛的 Jill Stuart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Jackie:我提 JS 的櫻桃包 , 是不是超可愛呢
像 V 姨妳們這種歐巴桑 , 就不要再裝口愛啦 XD

Chloe:那我也來拿一下 Tina 乾媽的名牌包
下一張(熱鍵:c)

Chloe:Jackie 美眉 , 我們不要再搶 Darren 了
有更年輕的競爭者 -- Charlotte 小美眉出現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Chloe:其實我是沒在怕的說
老娘唸書時就很多人追
白的 , 黃的 , 黑的 & 花的都有
下一張(熱鍵:c)
一堆帥哥搶著跟我告白
下一張(熱鍵:c)

Jackie:其實我也是
約我的男生超多 , 推都推不掉ㄋㄟ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有多少人 , 搶著對我獻上他們的一顆真心
下一張(熱鍵:c)
Chloe:是齁 , 所以我們根本不要搶 Darren

但是我覺得這年頭 , 女人當自強
不如我們先從鍛鍊身體開始做起
下一張(熱鍵:c)

嗯嗯 , 有點擠ㄟ
看來我只好先玩旁邊這台了
(多 wii 多健康 , 多玩 wii fit 身材會變好呦 )
下一張(熱鍵:c)

Chloe:女人獨立自主的第一步 , 就從金錢獨立開始
我們自己來上工賺錢吧!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我擦地擦得多仔細
連床底下這種小地方都沒放過 
下一張(熱鍵:c)
兼一份差不夠 , 再多來幾份吧!

賣力的推車
我推~我推~我推推推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媽呀 , 這年頭的人都吃太好 , 不是普通的重ㄟ
下一張(熱鍵:c)

Jackie:經濟真的不景氣
年紀小小的我 , 也得開始兼差做副業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客ㄚ
看我是不是很認真
為了生活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, 請多投點錢給我吧!
下一張(熱鍵:c)

姊妹倆假日還要一起去拔草
下一張(熱鍵:c)

唉 , 錢真不是普通的難賺
(Jackie os:Chloe 姊姊不要再指揮我了 , 妳自己也多拔一點咩)
下一張(熱鍵:c)

賺錢之餘也要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
來向 Tina 乾媽討教一下化妝技巧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(Chloe:V 姨妳把乾媽沒化妝的照片曝光 , 小心她從美國飛回來揍妳 )

辛苦是有代價的
看看我們賺了好多錢錢 , 還辦了金卡呢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車都買了
還附贈猛男司機 , 爽!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 南
我們沒忘記 V 姨說的
人生以吃美食為終極目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吃吃吃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像乾媽 Tina & V 姨
還有我們的馬麻一樣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Darren:喂喂喂 , 大家別忘了偶啊
我可是萬人迷 Darren 大爺呦~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上
是美國三劍客的近照
Darren 的照片爆少 < = 因為他媽太懶了 , 沒照片可以給我用:P


 美國三劍客的成長回顧:

大美女 Tina 生日趴 

拖稿很久的 Xmas Party

Chloe 的 Hello Kitty 生日趴

口愛的三劍客 

Darren 一歲生日趴 

超 Q 的Darren 

Tina's b-day party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