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大阪多樣化的美食餐點
也是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啊 下一張(熱鍵:c)

基本上我對鹹食比較沒有興趣概念
這次吃的都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店
大型的知名的連鎖的旅遊書上有的
或是由 tabelog 網站上找來的餐廳 下一張(熱鍵:c)

京都一流料亭和久傳旗下的平價餐廳
價格平實餐點美味卻一點都沒有打折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大阪一定要吃章魚燒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庶民美食王將餃子
(口味一般般啦 , 不過真的好便宜喔)
下一張(熱鍵:c)

拉麵選擇神座拉麵
(金龍 or 四天王以前吃過覺得不愛耶 XD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吃到最愛的鹹食
京都嵐山廣川鰻魚飯 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日本關西地區鰻魚飯的 No .1
也是全日本鰻魚飯評比的第三名 ㊣
(關東地區第一名也是全日本第一名的かぶと我們也吃過了 )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便搜尋一下就知道
網路上完全沒有負評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恰到好處的焦香與醬汁
只能用超好吃來形容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三嶋亭的壽喜燒
也是評價很高滴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下兩間都是旅遊書會介紹
觀光客常去的烏龍麵專賣店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道頓堀 今井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美々卯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滴是滴
不要懷疑
妳沒看錯
Jill Stuart Cafe 也開始賣鹹食啦

明太子義大利麵非常涮嘴
用心型盤子呈裝太可愛了 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次的關西賞櫻之旅
發現日本關西咖啡店的餐飲都好讚喔 下一張(熱鍵:c)

京都大阪有好多老字號的咖啡館
不但咖啡順口就連餐點都一級棒
(雖然缺點是完全不禁煙 , 我都快被燻死了 > <)
(感覺上關西除了百貨公司 , 其他餐廳都是全面喫煙可 @@)

所以我們沒訂飯店早餐
每天都在咖啡廳吃好料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簡單的火腿蛋三明治
用料實在就是好吃呢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應該是麵包本身好吃
所以隨便烤一烤就超級美味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想念丸福珈琲店的拿鐵和三明治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讓某 R 跟我搶著分食的漢堡牛肉餅三明治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料好醬濃肉大塊
天啊我肚子好餓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跟甜食比起來
鹹的真的好弱

尤其是我不愛串炸 , 大阪燒 , 蛋包飯
(個人口味啦 , 而且吃這些很容易過飽 ^^ ;)
可能跟一般人到大阪會吃的鹹食不太一樣:P

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為大家詳細介紹我吃過的美食滴 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