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屋輝 TERU
2012 / 8 / 8 開幕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自大阪的麵屋輝
就在 金時良房 旁邊
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4 號出口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日一麵
下一張(熱鍵:c)

自家泡麵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MENU & 招牌沾麵吃法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只有賣:拉麵 / 沾麵 / 乾擔擔麵三種 下一張(熱鍵:c)
拉麵和沾麵可 + 30 元加麵 or + 60 元加叉燒 ^^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條是自家製麵
湯頭是 W 系的鮮魚 + 豚骨風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午間限定的超值套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供應麥茶
(我比較希望能跟日本一樣加冰塊 XD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日式炸雞塊($120)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共四個 , 份量很夠
酥脆多汁 , 非常涮嘴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點了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拉麵($200)
下一張(熱鍵:c) 沾麵($200)
下一張(熱鍵:c)

湯頭濃度選擇中等(另有濃厚選項) 下一張(熱鍵:c)
麵條的硬度選擇硬(另有普通選項) 下一張(熱鍵:c)

拉麵先上桌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屋輝其實挺大方的 下一張(熱鍵:c)
拉麵和沾麵都有附半顆半熟玉子
也沒有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下一張(熱鍵:c)

拉麵用的是細麵
兩塊叉燒一塊全瘦一塊肥瘦相間 下一張(熱鍵:c)
(全瘦的叉燒挺柔嫩可口 , 我覺得比肥瘦相間的好吃
不過叉燒的味道偏淡有點可惜 , 再入味一點會更好)

W 系的湯頭
一開始喝的感覺是豚骨 7 :鮮魚 3
喝到一半就覺得是豚骨 5 :鮮魚 5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選擇 " 中等 " 的湯頭剛剛好 , 不會過濃過鹹 , 我覺得很 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麵條選擇 " 硬 " 好像還是稍嫌過軟(大概是我拍照拍太久:P)

招牌的沾麵來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沾麵一樣是兩塊不同部位叉燒(都很大片) 下一張(熱鍵:c)
麵條份量可自選小(140g) , 中(210g) , 大(280g) 下一張(熱鍵:c)
用的是粗麵 , 非常彈牙好吃 , 蘸著醬汁吸入口中超爽快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後可以請店員在醬汁中加入柴魚高湯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加湯要十分鐘這麼久?
(我有發現每桌都是這麼久 , 我們不是特例)

而且加的湯居然是很溫接近涼的和風湯頭
我只喝熱騰騰的湯這加回來的湯我不愛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體來說
我還蠻喜歡 " 麵屋輝 " 的

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
光是這點就該給個讚 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也沒有因為不收服務費就態度不好
每位服務人員動作都很勤快也笑咪咪的 下一張(熱鍵:c)

拉麵我覺得較普通
沾麵比較好吃 , 麵條彈牙順口
搭配醬汁稀哩呼嚕一下就吃光光 下一張(熱鍵:c)

炸雞也好好味
來這兒我推薦炸雞沾麵這兩品啦  

P.S. 平日的晚上生意也很好
雖然不用排隊但客人一直進來沒停過 ^.^

P.P.S. 原本休星期日
2012 年11 月之後改為無休呦


***麵屋輝 TERU:
台北市松江路77巷14號
(02)2504-1800
11:30--14:30
17:30--21:30
無訂位 , 無刷卡 , 無外帶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