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男懷女症狀大不同 ?

就讓我們來檢視一下吧

/tmp/phpYqc60e

自從知道懷孕之後

我想每一位孕媽咪

都會期待著肚子裡的寶寶 

到底是男寶還是女寶呢 ?

 

就讓我們來看一下

懷男寶or懷女寶的特徵

是不是有準 <( ̄︶ ̄)/

 

以目前的科技

10W左右就能

經由抽血知道性別

 

我自己則是16W時

照超音波由醫師告知

懷得是女寶寶喔 ^.^

 

1.肚型 : 

肚子尖-生男

肚子圓-生女

→這個有準 , 我肚子是圓的

 

2.飲食 :

酸男辣女

→我本來偏愛酸味

喜歡檸檬/柚子的味道

懷孕之後卻完全不喜歡

反而嗜辣 , 超級愛吃辣

→這個感覺也有準 ^^

 

3.皮膚 : 

皮膚差-生男

皮膚好-生女

→我自己沒感覺

但大家都說我懷孕後變漂亮了

(個人猜測應該只是因為瘋狂孕吐變瘦

+我原本兇巴巴突然變得很溫柔吧 XD)

不過是挺多人說

我皮膚變得很亮 , 很有光澤感

所以姑且就說它準吧 ~( ̄▽ ̄)~*

 

*註:我看過

一篇醫學論文

懷男寶的媽媽

體內會產生微量的男性荷爾蒙

"可能"會讓媽咪較易長出痘痘

但也是視每人體質而定 , 並無絕對

 

4.孕酮 :

即黃體素

傳說中懷女兒孕酮

會比懷兒子來得高

孕吐情形比較嚴重

→這個只能說它準

因為我就是一路吐到生啊 @@

 

另外看過一篇瑞典研究報導

在幫助女寶寶發育的過程中

母親的身體會受到胎兒影響

使得身體荷爾蒙內分泌系統紊亂

所以才會使懷女寶媽媽嚴重害喜

 

"應該"也不是絕對的 ^^''

不過我身邊孕吐嚴重的朋友

還真的都跟我一樣是生女兒

 

5.胚囊 : 

懷孕初期超音波的胚囊形狀

長條狀-生男

圓形的-生女

→這個好像也是準的耶

我初期的超音波照片就是圓圓的孕囊

 

6.清宮生男生女圖 :

/tmp/phpDlgpQI

流傳數百年的清宮生男生女圖

以母親的受孕年紀(虛歲)

去對照受孕時的農曆月份

以此推測出懷男寶或女寶

 

→比對下來我是懷男寶 ⊙_⊙

所以這個我覺得一點都不準 :P

 

以上都只是江湖傳說

其實呢重點只有一個

不管生男生女都很好

寶寶身體健康最重要

 

每個孩子能夠

平安健康的出生&長大

都是一種奇蹟 (≧▽≦)/

 

P.S. 最後來分享一下"胎夢"

其實我在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

就曾經夢見

我抱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嬰在手上

(後來掐指一算, 當時應該剛懷孕)

重點是

我最要好的朋友(住在美國)

跟我在同一天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...

 

我有朋友甚至夢到過

小孩會自己跟她對話

她懷孕後夢到一個小男生

朝著她跑過來說 : 馬麻~我是飯糰

(連自己的小名都取好了

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^0^)

(最後性別開獎 , 果然是一個小男生

當然他的小名就是自己取的"飯糰"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